资讯中心
   
小精灵来萌 《神奇小精灵》11月25日萌趣开测

2015-11-20 11:19:00

散落的童年,碎片的回忆,童年总是以碎片化的方式存在于我们记忆中,但自11月25日起,童年不再难以串起,热情也不再无处可燃烧,卡牌战棋策略手游《神奇小精灵》即将于当日上午11点整正式登陆多个渠道,从此不用日天也可以重温激情童年,再次拥有萌萌哒的小精灵们啦!

 

    童年回忆  小精灵来萌
    《神奇小精灵》是一款以动漫《宠物小精灵》为原型的全新3D手游,游戏中有各种可爱的小精灵们,童年记忆中的精灵一一登场,皮卡丘、杰尼龟、妙蛙种子等等,独有的养成系统,可以享受亲自和小精灵们一起成长的乐趣,充分感受精灵美学,长大后的小精灵们究竟是萌宠还是神兽呢,不妨一起来养养看吧。
小精灵们之间更是有着浓浓的羁绊,有了大家的存在,从此不再是孤独一个精灵在战斗。

 

    战棋对阵   策略排排站
    游戏中除了萌萌哒的精灵们,更有益智、热血的核心玩法——战棋回合制。《神奇小精灵》中的层层关卡都是以战棋回合制为核心,无论是前期的PVE模式,还是后期的PVP模式,都是在战棋回合制的基础上,进行精灵们智力的对决,走位非常重要,战斗效果炫酷吊炸天。其中,宠物们会有不同的属性,属性之间相生相克,对于战局有着至关重要的决定性作用哦。
    小精灵们萌萌哒的外表之下也是隐藏着一颗斗智斗勇的心的哦。

 

    精灵福利    开测福利多多来
在11月25日当天以及开测的前几天,游戏官方交流群、各大论坛以及微信公众号都会有各种线上线下礼包纷纷撒来,礼包得来的不要太容易哦。如果想知道更多有关线上线下活动的信息,不妨关注《神奇小精灵》官网和公众号吧。

    《神奇小精灵》玩的不仅仅是童年回忆,更是我们萌萌欲动的少男、少女心。悠闲益智、活泼萌主,尽在《神奇小精灵》中哦!






《神奇小精灵》官网:www.shenqixjl.com
《神奇小精灵》官方公众号:xiaojingling2016
《神奇小精灵》官方交流群:31940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