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声明
   

法律声明

法律声明

网站使用规定

深圳市微蓝互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蓝”)是本网站的所有者和经营者,为访问者提供信息、产品等服务。微蓝根据实际情况更改本网站所有条款(包括通告、声明),以及本网站所提供信息、产品、服务与程序等内容,请您随时留意该法律声明的变更。若违反本网站声明,微蓝保留使用一切法律途径寻求救济的权利。

第三方链接

本网站努力确保自身发布的信息、资料等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如果本网站提供了与第三方网站的链接,由于微蓝无法控制第三方网站,所以微蓝对第三方网站上的任何内容、数据、观点、建议等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可靠性不承担责任。本网站包含这样的链接不表示微蓝认可、接收或担保此类网站的任何内容。请用户在使用该类网站所提供的服 务时注意浏览这些网站的相关规定,并自行判断可能带来的结果和风险,以决定是否使用这些网站提供的内容或服务。

免责条款

本网站如因系统维护或升级而需暂停服务时,如因线路及非本公司控制范围外的技术故障或其它不可抗力而导致暂停服务时,于暂停服务期间造成的一切不便与损失,本网站不负任何责任。任何由于黑客攻击、计算机病毒侵入或发作、因政府管制而造成的暂时性关闭等影响网络正常经营的不可抗力而造成的资料泄露、丢失、被盗用或被窜改等,本网站均得以免责。微蓝对任何由于不当使用本网站而引起的损失,包括但不限于直接的、间接的,偶然的、惩罚性的和引发的损失,不承担责任。

知识产权

微蓝对网站所有信息内容(除特别注明信息来源或由他方输入的信息外)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表述及其组合、图片、声音、录像、图标、图饰、图表、色彩、版面设计、软件、程序、数据等为用户提供的任何信息均享有完整的著作权、专利权或商标权等相关权利,并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国加入的所有知识产权方面的国际条约、国际公约等的保护。

本网站属于公司网站,微蓝拥有网页的HTML、网页内所有内容、素材以及相对应的提供的产品和/或服务的版权,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

微蓝保留一切未在此明示授予的权利,并对本网站享有最终更改及最终解释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