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浮空追击大展身手《蛮荒幻想》巅峰测试即将来袭

2017-01-17 13:35:50

《蛮荒幻想》是一款以山海经东方神话为背景的MMORPG手游,相比于普通山海经手游,增加了英雄浮空追击手游,极大的提升了山海经冒险乐趣。游戏讲述了在蛮荒大地上,五族混战帮派集结,争夺蛮荒大地的主宰之位。

 


《蛮荒幻想》以3D画质原创剧情,还原最真的山海经世界。而游戏中特有的英雄羁绊、主角奥义、玄妙无比的阵法、逆天的战斗招式、多元的社交真人互动等等,山海经史诗冒险体验,不容错过!

 


【阿里游戏独家巅峰三测】

2017年1月20日10:00-2月8日23:59

 

《蛮荒幻想》经历了令人激动又有些不舍的一测、二测过去,三测正在悄悄的朝我们靠近着!游戏也在一步步优化着,等待着在春节期间与大家见面!

 

如果你向往东方神话,如果你热衷冒险,如果你渴望与上古的英雄勇士并肩作战,就赶紧加入《蛮荒幻想》的世界,体验全新的山海经冒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