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国战传奇 《全军突击》今日起删档计费测试

2015-08-24 18:49:42

同一个三国,不同玩法。国战手游诚意之作《全军突击》将于2015年8月25日上午11点整正式开启计费删档测试,让我们用不同的方式,共同演绎三国群雄争霸的巅峰。

此次,《全军突击》计费删档测试开启时间为2015年8月25日11点整,预计将于2015年9月8日18点结束。广大玩家可在以下共12家渠道下载,提前感受国战手游的热血与震撼。安卓用户可在UC、360、小米、百度安卓、OPPO、华为6个渠道下载体验; IOS越狱可在同步推、快用、I苹果、XY助手、海马、爱思助手渠道体验下载。




【三国国战初体验,游戏玩法丰富】

据悉,虽然是首次删档封测,但《全军突击》团队传承端游经典国战玩法,与时俱进的与手游的玩法结合,进行了匠心独运的创新,全方位提升玩家游戏体验,力求为玩家打造一个最真实、热血的三国智谋争霸战场,在手游平台演绎更加精彩的三国古战场。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体验最全面的国战玩法。从初期的GVE到后期的GVG,副本、联盟、试炼场、竞技场、宝物争夺、炼化、猎命等等应有尽有,并精益求精,对细节进行了各种优化和改造,力图为玩家带来更畅快的玩法体验。




【开测活动多多,豪礼送不停】

此次开测,《全军突击》独家代理运营商微蓝互动在各个平台举办了丰富多样的活动,论坛、微信等等豪礼送不停,玩家可积极参与。活动期间,线上线下大礼包滚滚而来,即使这个平台没有得奖也没关系,可多平台参与,获奖概率大大增加。



【全新争霸梦,国战巅峰之路】

此次《全军突击》三国国战争霸封测,第一批幸运者面临着是身死国灭还是一统天下的强力挑战,唯有运用智谋,相生相克,披荆斩棘,才能坚持到最后。全新三国国战争霸之路,尽在《全军突击》;寻找国战颠覆之路,打造辉煌争霸传奇!






《全军突击》官网:http://qj.winnergame.com/

《全军突击》官方公众号:quanjuntj

《全军突击》官方交流群:480150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