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五湖四海英雄云集《真是大乱斗》1月12日首测来袭

2017-01-05 17:18:54

1月12日《真是大乱斗》首测来袭!《真是大乱斗》是一款Q版魔幻竞技策略游戏,在游戏中,您可以与神话人物宙斯、三国英雄关羽、东方美女貂蝉…等等并肩作战!游戏结合了日系可爱造型风格,人物Q萌、动作搞笑。加上经典卡牌指尖微操,一场巅峰对决就等你来!

 


【全宇宙英雄美女大集合,组合千变万化】

无论是欧洲神话人物还是三国英雄好汉,或者乱世豪杰,统统携带各自绝技,集合在此。近百位设定迥异的英雄,每位英雄都有极其鲜明的特点和独一无二的技能。根据控场、输出、回复、点杀、AOE、削弱、增益BUFF等特点,策略性的搭配出特点鲜明的防守阵容,组合搭配千变万化。 

 


【双重阵容策略实操,弹指一瞬制霸全场】

英雄士兵双重阵容,策略实操风骚走位,弹指一瞬制霸全场。英雄携手士兵,双重阵容一起围剿BOSS,灵动的走位和适时的互助,是夺取胜利的决定因素!《真是大乱斗》战斗中,角色会根据玩家的手指滑动方向进行移动换位,使出绝杀技能。双重阵容、绚丽技能、风骚走位,让乱斗更刺激!

 


【多玩法一起大乱斗,夺宝奇兵域外探索】

除了经典的探索世界、收集英雄士兵,升级装备外,《真是大乱斗》还有多种特色玩法。《真是大乱斗》里,玩家可以在海岛夺宝、地下城共同挑战BOSS、或者在竞技场切磋技术。多种玩法带你走入英雄群聚的世界,谁才是真正的乱斗之王?

 

《真是大乱斗》1月12日登陆九游,独家首测,敬请继续关注相关消息,获取最新资讯,跟我们一起大乱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