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上古神将新皮肤曝光《蛮荒幻想》精英测试来袭

2017-01-03 16:58:24

蛮荒大地,谁与争锋!山海经MMORPG新作《蛮荒幻想》上古神将新皮肤即将上线!五族神将不仅有独特的身世背景,还在美术设计上将东方元素琳琳展现。作为《蛮荒幻想》不可缺少的神将,新皮肤系统将在新的一轮封测中上线,为玩家带来更具视觉性的游戏玩耍。

 


【蛮荒大地神魔齐出,五族混战一争高下】

《蛮荒幻想》拥有一个宏大的山海经世界,东方神话、妖仙神魔、五大帮派等构成一幅清晰的世界版图,而游戏故事以金木水火土五族争霸蛮荒为主线,霸气的金主-元昊、活泼的水主-玲珑、直爽的木主-木牛马、稳重的土主-黄刚、强势的火主-烈焰等各色神话人物,赋予这个架空的世界丰富的内涵。

 


【身披金甲破天而来,五族神将新皮肤上线】

新皮肤系统酷炫来袭,无论是充满了东方神秘感的原画,还是游戏内特效,都为世人开放尘封已久的上古神将面貌。玩家可通过解锁神将皮肤,感受上古神将的飒爽英姿。除此之外,新皮肤还可使神将获得属性加成,提升战力,两全齐美之事。

 


《蛮荒幻想》精英测试1月震撼来袭,全新上古神将即将临凡降世,蒙尘已久的洪荒神力将被释放。赶紧召集小伙伴们,一起进入蛮荒幻想的世界,成为上古帝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