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再不加入就来不及了《超能学院》安卓二测结束倒计时

2016-12-28 14:29:45

距离《超能学院》安卓二测结束只有2天,再不玩真的就来不及了!你造吗?此次安卓封测版本的神奇女侠新皮肤炫酷登场!你造吗?你的伙伴等你来挑战全新公会BOSS!你又造吗?剧情关卡新加入剧情视频,对抗之路更加精彩!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来参加《超能学院》安卓封测,抢先实现你的英雄梦!



【神奇女侠新皮肤炫酷登场】

2016年12月23日-12月29日期间,安卓二测期间,玩家将能体验到颠覆性新版《超能学院》。在该测试中,神奇女侠新皮肤炫酷登场,带众多女英雄齐齐对抗外来入侵者,开启女英雄新时代。

 


【剧情视频对抗之路更精彩】

新增剧情视频,除了唤醒《超能学院》超能英雄肩负的使命之外,还将各位主角再度曝光。值得注意的是,视频展示了多个超时空战斗场景,搭配各个英雄的技能绝招,与入侵者的对抗之路更精彩。

 

【十一大活动助力安卓二测】

除此新增玩法外,二测期间《超能学院》更为玩家们准备了多重活动,从登录游戏、持续在线、连续签到,到闯关对抗BOSS,都能获得丰厚的回报。玩家在删档封测期间的充值,在公测时可获得充值钻石双倍返还。

 

上面的种种精彩是否已经让你按耐不住了呢?那就赶紧参与《超能学院》安卓二测,化身超能英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