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双旦来袭 《蛮荒幻想》安卓九游独家二测完美结束

2016-12-23 17:34:41


山海经最新大作《蛮荒幻想》将于12月23日23:59结束本次山海经冒险之旅。《蛮荒幻想》作为2016最受期待的魔幻山海经MMO回合手游,恢弘的山海经神话背景故事,蛮荒大陆上古英雄齐出,炫酷技能随意释放,创新战斗极致玩法,多元社交真人互动,为本次《蛮荒幻想》吸引了大批山海经的粉丝、RPG手游爱好者加入。



九游独家二测开启当天人气爆棚,出现“千人同屏”的壮观场面,掀起了一股全民蛮荒冒险的热潮。“千人同屏齐闯蛮荒满”的盛况已足以证明《蛮荒幻想》爆棚人气,极致重现逼真山海世界,采用写实画风激发山海经书迷的冒险梦。游戏内还有蓬莱夺宝、帮派副本、运镖劫镖等一系列的玩法,给你不一样的山海经冒险体验。



作为一款MMORPG的山海经题材手游,《蛮荒幻想》以3D画质原创剧情,还原最真的山海经世界。而游戏中特有的英雄羁绊、主角奥义、玄妙无比的阵法、逆天的战斗招式、多元的社交真人互动等等,都为《蛮荒幻想》增添了更高的可玩性。



此次《蛮荒幻想》九游独家删档不计费二测的顺利进行,离不开英雄豪杰们的鼎力支持。感谢一路同行!在后续版本,除现有内容将优化完善外,更有全新多人PK竞技玩法系统重磅登场,相信在精雕细琢之后,将带给玩家更加真实、更加炫酷的山海经史诗战斗体验。



《蛮荒幻想》魔幻山海经MMO回合手游,重定蛮荒大陆新秩序,不要让燃烧的热血冷却下来!一起激情征战蛮荒!期待下一轮的封测冒险,我们不见不散!


最后,祝大家双旦快乐啦!!




《蛮荒幻想》 玩家群:372513541

《蛮荒幻想》微信公众号:manhuanghx

《蛮荒幻想》官网:http://manh.winnerga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