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神奇小精灵》之冬日物语:小智的精灵知多少

2015-12-07 11:02:08

小时候看《宠物小精灵》时,里面有许许多多的小精灵们,小智也从刚开始的皮卡丘到后面比比鸟、妙蛙种子、小火龙和杰尼龟等等,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小智曾经拥有过多少小精灵,以及它们都有什么样的故事,这些熟悉的场地和情结是否也会出现在《神奇小精灵》中呢?



皮丘—皮卡丘—雷丘
小智最初的伙伴,具有顽强的性格,不愿意进入神奇宝贝球也不愿进化,最初与小智并不友好,最后与烈雀的战斗中和小智建立了坚不可摧的友情。除了小智一行人的神奇宝贝外,最要好的朋友就是一对皮丘。


妙蛙种子—妙蛙草—妙蛙花
妙蛙种子是继皮卡丘后在小智手上最久的神奇宝贝。在不思议花园中,妙蛙种子拒绝了进化。后来,妙蛙种子回到了真新镇成为维持周边神奇宝贝和谐相处的守护者。妙蛙种子可是曾经获得过草系神奇宝贝锦标大会亚军哦,之后更曾参加城都联盟和对战开拓区的比赛。顺带一提的是,妙娃种子是唯一曾在芳缘地区出现过的神奇宝贝。



小火龙—火恐龙—喷火龙
小火龙本是被另一位训练家抛弃的神奇宝贝,小智在雨中的搭救使得小火龙最终加入了队伍。在打败椰蛋树军团后进化为火恐龙,进化后,火恐龙开始有些不听话。为了从化石神奇宝贝中救出小智,火恐龙进化成了喷火龙与化石翼龙战斗,但是喷火龙从此也开始不再听从小智,并导致小智在神奇宝贝联盟石英大会的八分之一决赛时输给了阿弘。
在橘子群岛曾经被冰冻,小智的悉心照料终于感动了喷火龙。喷火龙也成为了小智的主力。后来,为了让喷火龙更好的修行,小智将它留在了喷火龙山谷。



杰尼龟—卡咪龟—水箭龟
杰尼龟本是在枯叶市附近制造麻烦的杰尼龟军团之首,遇到小智后被收服。以它为首的杰尼龟消防队曾经制造过许多麻烦,后来从良成为杰尼龟消防队。在神奇宝贝消防大赛中,遇上杰尼龟消防队,之后便返回队中。之后曾经回来参加城都联盟和对战开拓区的比赛。


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小智还曾经有过很多小精灵们,大家有没有想起都是哪些小精灵呢?这些小精灵们是否会在《神奇小精灵》中一一出现呢?它们的技能是否会有变动呢?想知道更多的内容就赶快来关注游戏官网和公众号吧,12月10日的测试也会有许许多多的惊喜哦!












《神奇小精灵》官网:www.shenqixjl.com
《神奇小精灵》官方公众号:xiaojingling2016
《神奇小精灵》官方交流群:31940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