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谋略无双 《全军突击》今日开启精英测试

2015-10-22 09:35:52

国战手游诚意之作《全军突击》自上次删档封测结束后,收到了广大玩家的各种意见反馈,现经过精心的调整和优化,已于10月22日即今日正式开启精英测试。此次精英测试,《全军突击》将用更加完美的姿态躺平,任广大玩家随意玩弄,经得起检验的游戏才是好游戏。

 

    精英测试三大亮点一一看:

    1.三国国战手游智谋对决
    10月22日开启的精英测试,将更大程度的呈现本款手游的特色——智谋对决。为了让《全军突击》手游的粉丝们能够尽快体验到游戏的精彩内容,整体团队加班加点,对游戏的稳定性做最终的测试。最终,按照原定计划,《全军突击》手游将在10月22日如期开启删档计费精英内测,玩家可瞬间掌控全军,凭智谋进行终极对决。告别无脑卡牌,进行策略对决。
    如果想要打败一个人,就要冒着掉眼泪的风险。

 

    2. 掌上国战热血PK
    掌上也可进行热血国战。《全军突击》作为一款三国国战手游,游戏本身着重兵种相克、智谋对决外,战争的硝烟也四处弥漫。这不仅仅是一款只注重智谋对决的手游,更是一款热血战争无处不在的手游。在不同的环节,玩家皆可进行热血PK,如副本、试炼场、国战等等,随着剧情的进展,战争状态也会更加胶着,究竟谁会是国战高手呢?
    掌上国战,就在《全军突击》,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国战方式。

 

    3. 精英测试福利多多
    此番精英测试中各种设定和玩法都更加精彩,不仅仅是为精英而开,也是作为精英而开。《全军突击》还将在精英测试期间,送上各种活动福利,派发海量红包,好彩处处来,玩家再也不会感慨自己too young,又想太多了。更多详情请关注《全军突击》官网或公众号。



    谋略天下,热血激战。三国国战手游《全军突击》此次热血开测,期待的不仅仅是精英,更是广大国战爱好者,一起在游戏中进行精英PK,感受胜者为王的感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