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全军突击》圆满封测 今日正式关服

2015-09-08 15:37:45


硝烟纷争的国战时光总是一闪而过,自8月25日,由微蓝互动重金代理的三国国战策略题材卡牌手游《全军突击》开启计费删档封测后,众多玩家抢先体验了三国国战的谋略与热血,纷纷用自己的行动上演了一出智谋的巅峰之战。

据悉,《全军突击》将于9月8日下午18点整正式结束删档计费封测,届时将关闭所有服务器,删除相关数据。在删档计费封测期间,我们收到了很多玩家的建议,对此深表感谢。关服后,官方将对游戏进行深度优化和改进。具体信息可随时关注游戏官网和官方公众号。

下一轮测试将于9月底开始,到时将对参与此次封测的玩家进行一定比例的充值元宝的返利,更多精彩活动、更多三国谋策战,下一轮测试时见!








《全军突击》官网:http://qj.winnergame.com/
《全军突击》官方公众号:quanjuntj
《全军突击》官方交流群:480150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