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春节来临封测不停歇《蛮荒幻想》巅峰测试进行中

2017-01-22 16:03:45

全新山海经MMORPG手游《蛮荒幻想》于2017年1月20日正式开启巅峰测试,觉醒上古神将,开创山海经冒险新体验!!! 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蛮荒幻想》也为玩家准备了丰厚游戏活动,与玩家一同相约来年新精彩,相信每一个玩家在新春期间都有不一样的东方玄幻体验!


测试时间:1月20日10:00一2月8日23:59

测试平台:阿里游戏(安卓)

测试性质:删档计费巅峰测试



【瑞雪兆丰年,3D雪景迎新春】

瑞雪兆丰年,3D雪景迎新春。《蛮荒幻想》以3D场景还原真实山海经世界,其中北荒、寒荒国白雪纷飞,加入冬梅、雪花等冬日元素,为玩家营造出极具北国情调的唯美视觉体验。

 



【鸡年闯蛮荒,神秘冒险等你来】

随着春节的临近,《蛮荒幻想》也为玩家准备了丰厚游戏活动,与玩家一同相约来年新精彩。封测期间,周一、三、五、日开启“世界Boss”对战,周二、四、六、日亦有灵兽入侵。鸡年闯蛮荒,山海经世界的冒险不简单。

 



【春节来临,封测不停歇】

《蛮荒幻想》本次封测亦陪伴大家一起度过在即将来临的春节假期。在封测期间,玩家可以通过每日登陆、完成日常活动以及封测等多重活动,相信每一个玩家在新春期间都有不一样的东方玄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