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美女直播抽卡《超能学院》招募玩转超级英雄

2017-01-20 10:24:23

全新回合制连击手游《超能学院》是一款超能英雄题材卡牌对决手游,打破题材时空界限,集聚众多漫威、DC超级英雄,创新的战斗体系,首创的空间技能,多队伍副本、好友协助护送、同步竞技等多玩法加持,从全新的角度诠释了一个极具想象力的超能英雄世界。

 


【超级英雄,招募获得】

《超能学院》有如此多的英雄角色,免不了招募系统的存在,那么在《超能学院》如何获得英雄?普通招募、高级招募、超级招募等多个超募方式,召唤你的英雄。

 


【脸好脸黑,抽卡证明】

《超能学院》以S+、S、A+、A、B+、B属性划分英雄好坏,普通招募随机出货,高级招募必出A或以上英雄,超级招募提升招募几率,脸好脸黑,抽卡证明!

 


【美女直播,颜值加持】

美女小喵在此为《超能学院》助阵,直播十连抽招募英雄,验证“颜值加持,S+必出”的伪命题!“努力微笑,相信自己会有S+英雄。”

 

《超能学院》多种招募方式,玩转超级英雄,美女直播抽卡,颜值即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