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千呼万唤始出来《达尔文进化岛》激情测试二月来袭

2017-01-13 10:25:38

千呼万唤始出来,《达尔文进化岛》激情测试二月来袭!达尔文进化岛》一款史前生物探险回合制策略手游,集生存、对抗、趣味、进化、探索为一体,超自由进化模式,由你创造新大陆!

 

在《达尔文进化岛》首测时,全方位的进化模式、超自由的玩家交易系统、极有趣的野外捕捉生物等多重玩法,给玩家不一样的进化题材游戏体验。值此二测来临之际,在此提前曝光最新玩法及新增内容,定能给大家带来全新玩耍。

 

【缘来就是你,缘分系统让生物加成】

《达尔文进化岛》全新版本里新增了缘分系统,相信在下次的见面时各位造物使者们可以体验到全新的缘分系统玩法。只要收集到相对应的伙伴,生命、物理攻击、法术攻击、技能等都将大幅提升。每位生物都有庞大且复杂的缘分关系。缘分加成的惊人效果,让你挑战食物链更为轻松。


 

【少年约吗?交配系统不止是“交配”】

和好友的宠物OOXX,等等,不是你想的那样!《达尔文进化岛》新推出交配系统,让你玩得更洒脱,交配系统还称之“训练系统”,约上朋友一起训练生物,当然这个训练不止对生物的成长有提升,也有一定概率学习到其他技能,当然最重要的是训练结束后还会诞生新的生物!没错,这就是伟大的交配果实!



好玩不止这些部落战争带你挑战无限】

不同部落之间玩家开房对战,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当然,继承《达尔文进化岛》优良传统,胜利或者失败者都会有奖励,胜利者的奖励丰富得不像话呢! 你还不来挑战?


 

【小游戏大挑战,单挑之王究竟是谁】

《达尔文进化岛》新增小游戏大挑战”、“单挑之王” 趣味玩法,为提供玩家们茶余饭后的小游戏。小游戏大挑战”每天随机设置一款小游戏做当日挑战游戏,活动结束后根据排名发放奖励。“单挑之王”活动里每天挑战固某一种族BOSS,该boss的属性是固定的,该玩法只看技能和性格,谁强谁来战。



 

缘分系统、交配系统、部落战争等全新进化玩法,尽在二月《达尔文进化岛》激情测试!期待你的参与!

 

关注官方帐号,最新资讯随时看!

《达尔文进化岛》玩家群:518337747

《达尔文进化岛》公众号:jhd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