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1月13日《超能学院》全网来袭,开启英雄守卫战

2017-01-11 10:47:58

全新回合制连击手游《超能学院》将漫威、DC英雄人物融入游戏中,创新的阵容追击链玩法,轻策略、极有趣!1月13日《超能学院》全渠道不删档首发开启,一定会为你带来一段前所未有的英雄对抗之旅!



【首发新资料片预告】

在此前的《超能学院》二测时,神奇女侠新皮肤上线、公会BOSS登场等。而本次首发之际,也对公会BOSS、银河护卫队、死亡竞赛等进行优化,同时英雄技能系统也将上线,相信能为英雄迷们展示更华丽的技能动作,展示迅捷、干净俐落、目不暇接的打斗场面。



【百家渠道全网首发】

1月13日早上10:00《超能学院》将于oppo、vivo、应用宝、pp助手、阿里游戏等近百家渠道震撼首发。首发当天更有开服活动精彩纷呈,压轴壕礼重磅来袭,英雄带上你的超能力,热血守卫地球吧!



【福利满满首发来袭】

全新英雄连击手游《超能学院》全网不删档首发开启,不仅玩的爽快、战的痛快,还有一大波活动豪礼让你领的痛快。首发当日,线上线下活动同时开启,各种豪华礼包,钻石、道具奖励等你来领取,千万不要错过!


全新英雄题材手游《超能学院》,带你化身超级英雄,觉醒英雄的超能力,爆发阵容追击链,开启空间技能,对抗异时空的邪恶力量!1月13日全网首发上线,敬请期待!